杜锋停赛高尚罕见得分上双 广东该重用他吗?

2016年12月2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尚篮下进攻高尚篮下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广东队在主场以124-93大胜山西,拿下第15场连胜。前锋高尚本场比赛获得了超过2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他用11分3篮板的高效表现,给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今晚的比赛,高尚很早就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与以往球队对他的使用有些不同。广东主帅杜锋上轮因被驱逐停赛一场,本场站在场边指挥的,是广东队的外籍助教。而这位外教对于高尚的使用,与杜锋似乎有着不同的理解。高尚的出场时间与过去相比并未增加太多,但是他出场的时段集中在了一二节的较劲时刻,这是球队主要轮换球员才有的待遇。

  面对这种调整,高尚倒显得相当适应。两分球3中2,三分球4中2,加上一次罚球,高尚的11分拿的轻松高效,在外围给球队提供了足够的火力支持。他的表现也获得了广东球迷在网络上的一致好评。要知道,这才是高尚本赛季第三场得分上双的比赛。为了这种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已经等待了太久。

  那么,高尚能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为自己在赛季后半段争得更多的机会吗?这恐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广东队阵容深度最厚的位置,恰恰就是锋线,一场的出色发挥,还不足以让高尚站稳自己的位置。想要真正向球队证明自己的价值,高尚还需要将这种高效的状态,持续的延续下去。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CBA高尚杜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