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弗格森时间!英超最会绝杀的球队是利物浦

2016年12月2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内绝杀埃弗顿马内绝杀埃弗顿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弗格森时间吗?当年的曼联号称是全英超最会绝杀的球队。不过如今,曼联已经魔力不在了。数据统计显示,英超历史上,最会绝杀的球队其实是利物浦。利物浦时间比弗格森时间神气多了。

  利物浦击败埃弗顿的比赛,马内在最后时刻破门绝杀,《镜报》统计称,这是利物浦英超历史上第29次在90分钟以后进球了。单就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上,利物浦在数量上是排在第一位的。

各队伤停补时进球数排行各队伤停补时进球数排行

  排名第二的是阿森纳的23次,切尔西也有20次。而曼联在这份榜单上仅仅排名第5,打进了18球。比利物浦足足少了11个。这恐怕会让不少人跌破眼镜了。球迷们印象中最会绝杀的曼联,在数据统计上并没有那么神奇。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弗格森利物浦曼联埃弗顿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