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下家曝光五豪门:曼联切尔西领衔 值7000万

2016年12月21日01:0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会留在皇马吗?J罗会留在皇马吗?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刚刚结束的世俱杯决赛上,皇家马德里被顽强的鹿岛鹿角拖进加时赛。在一度僵持的局面下,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并没有把改变局势的希望寄托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身上,哥伦比亚人在板凳席上枯坐了120分钟。赛后接受采访时,J罗难以掩饰自己没有得到机会的失望,并公开表示自己将会考虑是否还要继续留在皇马踢球。

  世俱杯决赛没能上场只是哥伦比亚人在齐达内手下不受重用的一个缩影。法国主帅任下的数场重要比赛,J罗都只能作壁上观,其中包括上赛季欧冠决赛、本赛季西甲的马德里德比,以及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本届世俱杯J罗在半决赛上曾替补克罗斯上场,并在最后时刻为C罗送上一次助攻,但这无法改变他在球队打不上主力的现状。

  齐达内上任至今已经带领皇家马德里踢了53场各项比赛,J罗在其中的37场有过出场记录。乍一看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出勤率还算可以,不过这些比赛当中他只打满了其中10场,有11次被齐达内提前换下,还有16次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总共4830分钟的可能出场时间里(含世俱杯等比赛的加时赛),J罗只踢了2091分钟,占比43.3%,连一半都达不到。而在安切洛蒂时代,2014-15赛季他为白衣军团各项赛事出战46次,其中43次首发,出场时间占比达到85.1%。两相对比更能看出哥伦比亚人的失宠。

  《阿斯》报记者埃雷罗最近撰文分析了J罗目前在银河战舰的困境,他在文章中将哥伦比亚人形容为“被遗忘的最出色球员”。埃雷罗认为J罗在皇马生涯的拐点出现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当时由于战术安排问题,哥伦比亚人在贝尼特斯手下发挥不出全部实力,原先的主力位置逐渐不保。事实上,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J罗的总出场比率甚至还不如现在。

  在J罗发表有关离开皇马的言论之后,《阿斯》报列出了5个他可能的下家:曼联、切尔西、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这些俱乐部中,有几家之前就曾与哥伦比亚人传出过绯闻。单看球员估值,J罗一旦入市依然能卖出7000万欧元以上的高价。这虽然比起当年皇马购入他的价格有所缩水,但还是相当可观。J罗到队至今为皇马在各项赛事打入21球,并送出23次助攻,同期并没有哪位西甲攻击型中场能取得比他更好的数据,以他的实力重新在其他欧洲豪门觅得一个稳定的位置并不是难事。J罗目前只有25岁,仍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继续待在马德里的替补席上蹉跎岁月,对于他个人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哥伦比亚曼联齐达内切尔西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