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归来最惨队重燃希望 他们欲杀回季后行列

2016年12月20日21: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里亚复出巴里亚复出

  当地时间19日,小牛客场输给了丹佛掘金。他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了掘金16分,不过随着对手借助主场之利找回手感,小牛最终不敌。不过让达拉斯球迷感到欣慰的是,这场比赛是球队开季以来,后场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战。特别是因伤休战了一个月的巴里亚本场复出,交出了11分3篮板和4助攻的不错数据。

  巴里亚毕竟久疏战阵,所以主教练卡莱尔严格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全程比赛他只打了13分钟,所以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已经非常不错。另外,巴里亚上半场只打了5分48秒,但就是在这段时间里,小牛净胜对手10分。

  “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很想念这种感觉,”巴里亚说,“比赛开始之前我就非常激动,我不知道自己回到球场上时会作何感想,但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而且我感觉自己比想象中要打得更好一些。”

  为了让巴里亚能够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本来是控卫位置上第一替补的德文·哈里斯让出了自己的时间,本场比赛他打了仅仅5分钟。“我要感谢德文,”巴里亚赛后说,“他是很棒的队友,他做出了改变,我知道这对他来说非常艰难,不过他这么做真是太好了。”而哈里斯也觉得这种牺牲没什么问题:“他是我的小兄弟,我要好好照顾他。我们(本赛季)还没有一起上场配合过,不过我们会找到默契的。”

  对于卡莱尔来说,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就是一道颇为艰难的选择题。此前,他选择让塞斯·库里和乔纳森·吉布斯两位年轻人多打比赛,这让两个人积累了非常多的比赛经验。不过小牛如果想要更多地赢球,那么势必要增加哈里斯和巴里亚这两位有经验老将的上场时间,让他俩分别给马修斯和德隆打替补。

  “我和德文上赛季一起打得不错,”巴里亚说,“现在大伙都回来了,所以对教练来说就有点难了,他必须坐下了仔细想想他想要什么。不过每个人都会做好准备的,这是我们在赛季初期不具备的条件。”

  就像巴里亚所说,小牛在赛季开始阶段遭遇了伤病的频繁打击,这也是导致球队如今只取得7胜21负成绩的重要原因。但对小牛来说,现在追击也为时不晚。虽然他们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但其实距离排名第九的掘金只有5个胜场的差距,而距离排名第八的开拓者,也不过5.5个胜场。

  “我希望看到我们全队所有人都能团结起来,看看我们是否能够打出一波连胜,”巴里亚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而我看到的是球队正在努力训练,然后试图去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

  (戴高乐)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