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庸帅竟成香饽饽:中超800万镑年薪豪砸

2016年12月20日14:2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也来中超?霍奇森也来中超?

  冬季转会期,中超球队不但在全球抢购外援,还会签约世界知名教头。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称,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有可能来到中超执教。

  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带领球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但在输给冰岛队后,霍奇森的位置被阿勒代斯取代。目前,霍奇森一直赋闲在家,之前有消息称,英超的斯旺西以及水晶宫都有意邀请霍奇森执教,但他们开出的年薪可能无法让霍奇森满意。

  今年68岁的霍奇森执教过国际米兰、布莱克本、乌迪内斯、西布朗维奇以及利物浦等球队。2012年开始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6年欧洲杯,执教成绩相当不行,今夏更是因为兵败冰岛,欧洲杯耻辱出局,黯然下课。

  实际上,之前就有消息称中超球队在邀请霍奇森,中超球队相中了霍奇森丰富的欧洲联赛执教经历以及专业素养,他来到中超可以出任主帅也可以担任球队的团队顾问。

  这次二次转会期,中超球队集体在中超薅羊毛,比如说奥斯卡的年薪达到了2000万英镑。中超球队给霍奇森提供的报价也非常高,年薪达到了800万英镑,收入甚至比斯科拉里都要高。目前,比如说斯科拉里、博阿斯、马加特以及佩莱格里尼等前英超球队主帅都在中超执教,霍奇森应该认真考虑一下了,因为他来到中超不会孤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霍奇森英格兰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