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5!魔兽不在他挑大梁 对飚威少不落下风

2016年12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劳德施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以110-108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老鹰首发控卫丹尼斯-施劳德与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展开对飚,施劳德出场40分钟,16投10中,10罚全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8次助攻和5个篮板。

  今年夏天,老鹰队把昔日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决定扶正23岁的德国控卫丹尼斯-施劳德。其实上赛季,施劳德就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这让老鹰队能够很放心地送走蒂格。

  今年夏天,老鹰队与施劳德续约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并把他视为球队未来的核心。

  本赛季,施劳德的表现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他场均得到16.6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6%和37.4%,各项数据都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

  今天老鹰客场挑战雷霆,老鹰首发中锋霍华德缺阵,这就意味着施劳德肩上的任务变得更重。当然,对施劳德来说,最大的挑战来自于雷霆队的威少。

  从整场比赛来看,施劳德并没有因为与威少对位而产生心理压力,他反而打得非常放松。开场后,施劳德2投2中,得到老鹰队的前4分。到了第二节中段,施劳德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已经得到了14分。

  虽然威少在这场比赛中不可阻挡地砍下46分,但是施劳德今天和威少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最重要的是,施劳德的进攻效率很高,而且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这场比赛,施劳德在罚球线上10罚全中。

  本场比赛最后还剩1分钟时,双方打成106平。还剩49秒时,施劳德顶住压力,并且投进了一个两分球,帮助老鹰队取得领先。尽管威少随后将比分重新扳平,但是依靠着米尔萨普在最后12秒的跳投命中,老鹰客场险胜雷霆。

  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施劳德和米尔萨普在这场比赛中挑起了大梁,特别是年轻的施劳德,他在威少面前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场16投10中,10罚全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8次助攻和5个篮板。这也是施劳德本赛季第3次单场得分30+。

  相信通过这样的硬仗,尤其是与威少直接对位,施劳德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足以为他带来更多的自信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老鹰雷霆丹尼斯-施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