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9号狂吹瓜帅:他的吸引力KO欧洲各大豪门

2016年12月20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的新援就要来了瓜帅的新援就要来了

  冬季转会窗口眼看就要开启,蓝月亮也将迎来自己夏天就已经敲定的一位新援——巴西国脚、年仅19岁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其实,这名帕尔梅拉斯的王牌前锋此前就曾被许多欧洲豪门垂涎,但曼城最终还是在夏天的争夺中胜出。日前在接受《4-4-2》杂志专访时,热苏斯谈到了自己为何在夏天最终选择了加盟蓝月亮。

  “夏天的时候,其实欧洲有很多球队都对我感兴趣,我目前并想说出任何一家俱乐部的名字,但从经济收入方面来看,当时加盟曼城并不是我最好的选择。”

  “最终来到曼城,是我和家人、经纪人一同决定的。当时我们考虑了很多方面的问题,我真的非常欣赏曼城对未来的规划,我也很开心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曼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英国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度,而这个国家无疑也拥有最好的联赛之一。”

  “我并不否认,能和瓜迪奥拉教练共事这个潜在的可能,最终也帮助我做出了转会曼城的决定。瓜迪奥拉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当听到他夸奖我的时候,我甚至都无法描述自己是有多么骄傲。瓜迪奥拉欣赏我踢球的方式,这让我很骄傲,但这对于我来说还远远不够——加盟曼城后,我要向他证明,他引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年仅19岁的热苏斯已成为媒体眼中的“新内马尔”年仅19岁的热苏斯已成为媒体眼中的“新内马尔”

  “到了赛场上,我会让自己像斗士一样战斗,我将一直努力向前奔跑,踢出自己的攻击欲望。其实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和比我大的孩子们一起踢球,喜欢和作风强硬的后卫们对抗。无论多么凶狠的铲球,我都不会退让。我想取得胜利,并将尽全力达成这一目标。”

  在此前巴甲联赛的颁奖礼上,热苏斯荣膺了本赛季巴甲联赛的最佳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为帕尔梅拉斯打进16粒进球、贡献5次助攻的他,来到曼城后将作为蓝月亮锋线上的强力补充,在队内他会与阿圭罗、伊赫纳乔竞争上场机会,同时热苏斯也能给瓜帅布置前场进攻组合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豆包)

文章关键词:热苏斯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