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7!威震天火力全开 离封神他只差一球

2016年12月20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46+11+7成空砍威少46+11+7成空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天俄城雷霆主场对亚特兰大老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3投16中,其中三分10中3,罚球13中11,砍下4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与三双擦肩而过。雷霆也以108-110憾负。

  上一场击败太阳,雷霆终止了连败,威少也交出26分22次助攻11个篮板的惊人数据,赛后连恩尼斯-坎特都发推称:“这是威少又一个传奇性的夜晚。”

  但本场对阵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的老鹰,雷霆却陷入苦战。魔兽缺阵,迈克-布登霍尔泽干脆摆出小个阵容,结果收到奇效。雷霆内线空有高度,却无法掌控禁区,对于保罗-米尔萨普和丹尼斯-施罗德这一内一外的冲击,显得办法不多。全场,米尔萨普和施罗德均得分30+,而雷霆方面截至第三节战罢,仍只有威少一人得分上双,堪称双拳难敌四手。

  老鹰把对方内线捅成筛子,却将本方内线围了个水泄不通。客队委派萨弗-塞弗罗沙盯防威少,全队防线内缩,摆出一副“威少你有本事投死我”的架势。尤其到了比赛末段,这种态势更为明显。

  主客观因素加成,再加上威少发现本场自己送出的传球,队友的把握都不高,因此他也被迫开启单干模式。首节6投1中仅得5分的他,在第二节狂砍18分(11中8),创他本季单节第3高纪录。下半场威少火力不辍,13投7中再得23分,率队挺到最后。

  可惜的是,幸运女神并未青睐孤胆英雄。终场前4.9秒,威少在对方双人拉拽下奋力突入禁区,未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又被身后的肯特-贝泽莫尔盖掉。认为对方有犯规嫌疑的威少对着裁判发火,但无济于事。还剩1.9秒时,威少的绝命三分再遭干扰,史蒂文-亚当斯的补扣又超时无效,雷霆遗憾落败。

  尽管无缘三双,但已无法要求威少更多。这是他本季第3场得分40+的比赛,追平达米安-利拉德,并列联盟第2,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4场)。威少赢了个人,却输了比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老鹰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