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C罗当选2016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屈居次席

2016年12月20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在2008年曾获得过这一奖项C罗在2008年曾获得过这一奖项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布消息称,2016年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获奖人选已经敲定,刚刚获得《法国足球》金球奖的皇马球星C罗将染指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而梅西和格列兹曼在投票结果中分获二、三名。

  《世界体育报》称这一消息源自皇马俱乐部内部某人士的爆料。报道同时透露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C罗与第二名梅西的差距不大,而第三名格列兹曼的选票较梅罗来说仍旧有较大的差距。

  C罗曾经在2008年效力曼联时获得过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殊荣,凭借着2016年靓丽的数据,葡萄牙人有很大的可能二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在此前的数年间,FIFA和《法国足球》联合评选出FIFA金球奖这一足坛领域年度个人最高奖项,从今年开始,两大机构分开评选,《法国足球》组织金球奖的评选,而FIFA负责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C罗刚刚荣获了今年的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的悬念将会在明年1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新体)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格列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