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炮轰阿森纳:懒队走着踢 烂到骨子里了

2016年12月20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怒批阿森纳内维尔怒批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周末的英超晚场赛事中,上半场形势大好的阿森纳在下半场遭到了曼城的2球逆转,在来到第四名的同时,可以说是基本断送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希望。赛后,目前在天空体育担任球评员的加里-内维尔在“周一足球夜”节目中痛批阿森纳球员的精神面貌。

  “阿森纳的球员看起来筋疲力尽,遍体鳞伤。他们后防线集体散步导致了曼城打入的第二球。你永远不该在足球场上散步。”

  “这些球员正常情况下都会抓住攻防转换的机会,我没要求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强韧的球员,但是现在看,他们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已经出了问题了。”

内维尔指出蒙雷亚尔的失误内维尔指出蒙雷亚尔的失误

  “阿森纳的防线四人组太懒了,毫无疑问。你总是需要你的中卫压上,边卫保护禁区。但蒙雷亚尔只是慢慢悠悠的走,挪,回补时,在中卫位置上的他,居然允许那年轻人在他身上撒野。贝莱林到倒是镇定,但他也不够积极。”

  “在反击中,我们总是觉得阿森纳压的比较深,那是因为他们的中卫和边后卫总是做那些做容易的事情,不喜欢跑动。现在他们为自己的懒惰付出了代价,没有勇气,没有英气,没有种。”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曼联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