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有望接手大巴黎再就业 迪马利亚要哭了

2016年12月19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的范加尔和迪马利亚昔日的范加尔和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自打被曼联解雇以来,荷兰老帅范加尔就一直赋闲在家,如今他终于迎来了再就业的机会。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巴黎如今正在考虑用范加尔取代现任主帅埃梅里,不知迪马利亚对这个消息作何感想?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如今他们仅仅排名法甲积分榜的第3位,落后榜首的尼斯多达7分。主帅埃梅里对球队的改造令人失望。糟糕的联赛战绩也让巴黎动了换帅的心思。《太阳报》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巴黎足球总监克鲁伊维特已经将范加尔视为取代埃梅里的人选了。

  如果这个传闻成真,那么最尴尬的无疑就是迪马利亚了。效力曼联期间,迪马利亚与范加尔的关系闹得非常僵。顶着5970万镑的身价,范加尔却让迪马利亚坐了很长时间的板凳,心灰意冷的阿根廷人最终转投巴黎。曼联在这笔交易上损失了近1500万镑。如今,范加尔如果入主巴黎,迪马利亚的处境无疑非常微妙。

  《太阳报》还挑了一些球迷们在社交网络上调侃迪马利亚的言论,“迪马利亚要哭了。”“真想看到巴黎用范加尔取代埃梅里后,迪马利亚的脸会变成什么样。”“迪马利亚这回往哪逃啊?”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迪马利亚范加尔埃梅里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