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退役酒会男友深情告白:希望一生陪伴她

2016年12月20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敏霞吴敏霞

  新浪体育讯  重回到水立方,跟上周正式宣布退役时的悲情、难舍不同,今晚在退役答谢酒会上被领队周继红、队友秦凯、何姿、林跃、周吕鑫,好友吴静钰、何雯娜……以及男友包围着的吴敏霞,始终笑意盈盈。

  尽管是临时被主持人张斌老师拉上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张效诚,仍然得体地用标准的播音腔,向心上人吴敏霞大方进行告白:“真的是完全没有准备,因为我希望她今天能够享受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她在家里也说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因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样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我作为另一半,我们从09年在一起这么多年,我需要做的就是陪伴。如果这个陪伴的时间有一个时间的话,我希望是一生的陪伴。”

  相恋六年多的两人,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意外被媒体曝光了恋情。也许过了今晚,有关吴敏霞退役的话题可以就此告一段落,属于她和他的幸福生活也将徐徐展开。

  (何霞)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跳水张效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