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法拉利无意洛维 我们有足够技术和经验

2016年12月21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下赛季会有所改观吗法拉利下赛季会有所改观吗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称车队无意招募梅奔技术总监洛维。赛季中洛维与梅奔的续约谈判一再推迟,围场纷纷猜测他或许会前往法拉利。

  但目前看来,洛维离开梅奔后的下家会是威廉姆斯车队。

  据报道法拉利没有参与追逐洛维,马尔乔内在法拉利的圣诞活动中解释了原因。“洛维是非常棒的工程师,他在F1中有很多朋友。但是我们觉得在意大利我们有足够的技术和经验,法拉利不用招揽洛维。”

  法拉利的技术部门在2016赛季举步维艰,技术总监埃里森的中途离职更是雪上加霜。法拉利表示他们会从内部提拔新的总监而非去市场上挖大牌。

  “我们在赛季中没有提升,反观红牛车队,他们在赛季中进步了非常多。”马尔乔内说。

  “8月以来我们已经改变了工作方法。如果明年车队的成绩不好就是我的问题,没必要找替罪羊。”

  同时法拉利还在权衡2018赛季的车手,目前的两位车手维泰尔和莱科宁的合同都在2017年底到期。

  (Mc.Dull)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洛维马尔乔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