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怼詹皇!他差点儿干翻骑士 关键2罚被点死穴

2016年12月21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键时刻连丢2罚关键时刻连丢2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双方激战四节,最终骑士以114比108战胜雄鹿。其中雄鹿队首发得分后卫贾巴里-帕克表现出色,全场出战46分钟,25投13中得到3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帕克在常规时间表现抢眼,连续的突破杀入禁区完成精彩暴扣。并且在雄鹿队落后多达两位数的情况下,正是帕克的挺身而出,连续得分为球队挽回了颓势。

  在第四节还剩16秒时,帕克持球杀入内线突破上篮,他先是用身体顶开香波特,在篮下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将球打进。凭借着这一进球,雄鹿队将比分扳成100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字母哥连续进攻得手让雄鹿队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然而,帕克关键时刻两度在篮下造杀伤,连续四次站上罚球线却一分未得。反观骑士这边则是连续进攻得分,最终雄鹿6分之差在主场遗憾落败。

  帕克一整场出色的发挥让观众都为其欢呼呐喊,无奈最后时刻的罚球却让球队将拿在手中的胜利拱手相让。年轻的帕克还需要继续努力,要想成为一名巨星,关键时刻杀死比赛的能力是必须具备的。

  (珅葳)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雄鹿帕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