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掌扇曼联大将逃处罚 英超联盟:不必要追罚

2016年12月20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突冲突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盟纪律评审小组做出决定,不会对西布罗姆维奇前锋隆东进行追加处罚。

  在曼联和西布朗的比赛中,隆东与曼联后卫罗霍发生推搡,他似乎推搡了阿根廷人,手还在罗霍的脸上扇了一下(slap)。这导致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最终裁判各给隆东和罗霍一张黄牌。

这一巴掌……这一巴掌……

  当值主裁判泰勒在报告中称,没有看到隆东对罗霍扇的那一巴掌,而英超联盟的三人评审小组在研究录像后,认为不必对隆东进行追加处罚。

  不过据《每日邮报》披露,三人小组的意见并不一致,其中有一人认为,隆东那一下是红牌动作,但另外两人的意见最终占据了人数优势。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穆里尼奥施奈德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