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布朗冲突 江苏加时险胜吉林

2016年12月2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二十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最终,江苏队以122–117战胜吉林队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江苏队布鲁克斯53分7篮板、萨缪尔斯23分3篮板、易立18分;吉林队崔晋铭35分5篮板、托马斯21分18篮板、布朗25分。

  此役,江苏队布鲁克斯发挥出色,为球队在进攻端屡屡建功。而吉林队外援布朗因为第三节中的不理智行为,导致球队在追分时刻丧失进攻核心,而球队国内球员的表现却可圈可点。

  比赛一开始,吉林队率先取得球权,江苏队易立依靠反击为两队打入比赛首球。首节结束,江苏队以26-20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吉林队一上来又是一记失误,江苏队萨缪尔斯得球后反击暴扣得手。此后,吉林队依靠布朗苦苦支撑。上半场结束,双方带着49-39的比分进入半场。

  易边再战,吉林队开始起势,比分被吉林队迫近。本节中段,布朗出现不理智行为,在用手掐住了江苏队陈磊的脖子后,布朗被罚出场外。本节战罢,双方战成82-69。

  末节决战,缺少了外援的吉林队反而打出了高效进攻,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易立打成二加一,而最后时刻钟诚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布鲁克斯再也没有给客队机会,比赛被他里突外投一波带走。最终,江苏队以122-117战胜吉林队。

  双方首发

  江苏:曹飞、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柳伟  

  吉林:崔晋铭、柴长易、刘天意、张彪、托马斯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吉林队江苏队陈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