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有个没球踢的好男人 上街购物牵着奶奶|图

2016年12月21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耐德林温馨一幕施耐德林温馨一幕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上个赛季还能进入轮换的施耐德林算是彻底失去了机会,在曼联中场几人轮换阵容中,他的优先级已经位于最低的一档,也正是因此,有消息称他在冬窗就有可能离队。想必这位法国中场的心情十分的复杂。

  日前,《太阳报》记者拍到施耐德林在曼彻斯特购物消遣,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身旁牵着的是自己年事已高的奶奶。此前曾经有报道披露,施耐德林刚刚向在百货公司做店员的女友求婚成功。在这个“男人有钱就变坏”的年代,施耐德林也算是英超“坏男人”中的一股清流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