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英球队老板公开喷球队传奇+球迷:蠢蛋

2016年12月21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已经怒不可遏球迷已经怒不可遏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媒连篇累牍的报道查尔顿竞技老板杜沙特雷,无他,只是因为这位老板干预球队事务过于夸张,而且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对喷球队传奇和球迷。

  此前,英媒曾经披露杜沙特雷在邮件中暗示球队主教练鲍威尔不懂排兵布阵,还给后者解释一番442的原理,让人大跌眼镜。如今查尔顿竞技3年时间已经被他炒了9名主帅,也降级到了英甲,球迷愤怒的要求他赶快把俱乐部卖了滚蛋,谁知他在比利时的电视台上毫不让步。

  “这些抗议者都是被那些想要买我的俱乐部的家伙煽动起来的,他们就是蠢蛋。”此外,他还称呼查尔顿的前教练鲍威尔“蠢蛋”,因为他不使用自己买入的球员。

  (Alduin)

文章关键词:查尔顿鲍威尔比利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