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黑他了!其实C罗是个逗比 心态只有三岁(gif)

2016年12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三岁名不虚传!罗三岁名不虚传!

  新浪体育讯  别看C罗平时总是一副很难接近的霸道总裁范,但其实他只是一个大男孩儿。严格来说,他就是一个逗比!

  要问平时和C罗耍的最好的,那肯定是马塞洛。不少人都看过那张马塞洛拧了半天瓶盖拧不开,而C罗拿过来一下就拧开的动图,C罗简直男友力爆棚。但再看下面一幕,两人的画风就完全变了过来,C罗傻不拉几地在马塞洛面前跺着小碎步,而马塞洛抱着肩膀,那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弱智。

C罗嫌弃地看向马塞洛C罗嫌弃地看向马塞洛
画风反了过来画风反了过来

  C罗和马塞洛无时不在秀着恩爱,训练里、比赛前后、出席活动,他们都是形影不离的一对儿组合。在马塞洛赛后接受采访时,路过的C罗都会凑到他的脸旁边做一个鬼脸。进球后,马塞洛更是C罗庆祝的第一对象,面对面跳起了舞。

采访也凑个热闹采访也凑个热闹
自创庆祝舞自创庆祝舞

  C罗心里好像住着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儿,私下里他还会开这样的玩笑:在登上大巴前,C罗走在前面,走过拐角C罗停下,扒着墙边在偷瞄什么,等到马塞洛走过来的时候,C罗猛地跳了出来吓了朋友一跳。诡计得逞的C罗喜笑颜开,欢乐地一路小跑着溜了。

还爱捉弄人还爱捉弄人

  在出席一个活动时,C罗站在马塞洛身后。别人都按要求举着手中的卡片,而C罗调皮地把卡片放在了马塞洛的蓬蓬头上,还摆出了一个造型。而马塞洛也很宠溺地笑了……

就他个别就他个别

  C罗狂拽霸气吊炸天的魔性庆祝动作已经深入他的骨髓,成为了他的标签,连安切洛蒂都忍不住学一学样子。但这个动作要是没练过还真不好模仿。这不,C罗在训练中进了球都要练习练习。你不知道,他在训练里还练过其他庆祝动作呢!

安胖也被洗脑了安胖也被洗脑了
训练进球也要秀一下训练进球也要秀一下
还在开发新动作……还在开发新动作……
这妖娆的步法这妖娆的步法

  训练中,C罗经常会做出一些逗队友发笑的动作,此时他完全没有霸道总裁的架子,总是能让队友开怀大笑。

逗你玩呢逗你玩呢
你这头发在哪做的?你这头发在哪做的?

  C罗有个外号叫罗三岁,就是因为他爱搞怪。在欧洲杯决赛这样的场合下,他还是忍不住恶作剧。因为受伤早早被换下场,C罗只好坐在替补席上,与阿德里安-席尔瓦并肩而坐的C罗来了坏主意,一拳砸在了正在喝水的队友腿上,席尔瓦差点喷了出来。

欧洲杯决赛还恶作剧欧洲杯决赛还恶作剧

  近些年,成熟的C罗心态也稳重了许多。虽然还是能看到他有时会着急跳脚,但总的来说还是能平和地对待比赛。有的时候遇到误判,他也能以开玩笑的方式一笔带过。

早些时候的C罗比现在急躁的多早些时候的C罗比现在急躁的多
遇到争议判罚一笑而过遇到争议判罚一笑而过
还能跟激光笔捉迷藏还能跟激光笔捉迷藏
急了就啃手急了就啃手
你的手就这么香吗你的手就这么香吗

  足球场外的C罗依然不改逗比本质,众目睽睽下盯着人家美女看了半天,目光聚集的地方也不是很友好,把美女都看不好意思了。

看啥呢看啥呢

  这次看到对方手球,C罗第一反应是向裁判要点球,胳膊举到一半忽然意识到,这是他在皇马的小弟瓦拉内啊,于是C罗也笑了。

不能太和小弟较真不能太和小弟较真

  在日本做节目时,见识了11区人民的奇思妙想,看着他们瘦脸产品的使用说明,C罗愣了。但轮到他体验的时候,C罗倒是毫不顾全形象地用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不及出场,早早地跑到队伍前,害的跟他的小球童都要跑过来。

  C罗31岁了,但他的心态仍然年轻。这样单纯的性格也是他能够一直专注、勤奋的原因,我们也更希望在C罗脸上看到爽朗的笑容。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逗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