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闯祸!辱骂对手+中国老板 巴萨恐遭罚

2016年12月22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遭到西甲的调查巴萨遭到西甲的调查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上周日在诺坎普球场举行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部分球迷用侮辱性的歌声欺辱了西班牙人俱乐部,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为此向足协竞赛委员会以及反暴力委员会做了控诉。

  在职业联盟官方的陈述中,巴萨球迷至少10次辱骂西班牙人俱乐部以及他们的球迷。比如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450名巴萨球迷就高声唱“混蛋小鹦鹉”,歌声持续15秒。“小鹦鹉”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绰号。

  随后,同一群球迷高唱“我们恨‘西班牙人’”,时间达到25秒。比赛第10分钟,还是这群坐在北球门后面的看台上的球迷,又高唱了一长段自编歌曲,大意就是要把西班牙人队踢出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比赛第30分钟,这些球迷开始飙脏话,高唱:“我们支持巴萨,支持冠军,XXX的西班牙人。”

  第38分钟,这群球迷又出口成脏:“小鹦鹉,别忘了你们就是一坨屎”。下半场,巴萨部分球迷高唱:“西班牙人,臭婊子”。比赛第61分钟,巴萨球迷辱骂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看看他踢球,他根本不是球员,他是小酒店里的妓女。”

  在诺坎普球场内还出现了不尊重中国人的标语,一个大横幅上写着:“西班牙人俱乐部将是第一笔没有好结果的中国生意。”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被中国老板陈雁升收购。

  据悉,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也正在申诉,他们对巴萨俱乐部的赛场安保工作提出了抗议,为什么这么巨大的带有排外性的横幅会通过赛场安检顺利进入场地内呢?他们认为这种歧视性的标语是排外行为的表现。

  而在职业联盟的官方报告中,巴萨球迷有十多次侮辱客队球员的行为被记录下来,职业联盟同时呼吁巴萨俱乐部要做好球迷的教育工作,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至于是否会有相关的处罚,还需要等待西班牙足协的决定。(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班牙人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