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用克洛普想用!曝利物浦明夏想签下哈特

2016年12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想要哈特利物浦想要哈特

  新浪体育讯  曼城昔日大佬乔-哈特本赛季被外租到了意甲的都灵队。几乎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知道,瓜迪奥拉已经判了哈特死刑了。只要瓜帅还在,未来哈特想要重新在曼城找到位置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瓜帅不想用的人,还有很多教练想要呢!《镜报》的最新消息就称,利物浦希望在明年夏天签下哈特。

  利物浦的门将位置一直被认为是软肋,无论是米尼奥莱还是卡利乌斯,本赛季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继续补强是利物浦必须的选择。而《镜报》称,红军看上了哈特。利物浦正在关注着哈特的表现,并且愿意在明年夏天将其永久买下。

  早前《太阳报》的消息则称,曼城愿意在明年夏天以1000万镑的白菜价甩卖哈特。不过如果哈特想要留在英超,那么转会费则必须翻倍至2000万镑。不过利物浦完全可以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与曼城讨价还价。另一个障碍在于哈特12万镑的周薪,利物浦可能需要说服哈特降薪。无论如何,如果能在明年夏天完成这笔交易,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来说都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哈特瓜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