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y!囧囧基出手数勇士第二 花的没边儿了

2016年12月21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给麦基做嫁衣都给麦基做嫁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4-74大胜犹他爵士。勇士替补中锋贾维尔-麦基出场15分钟,得到8分和7个篮板,而且他的14次出手与凯文-杜兰特并列全队第二。

  如果不是因为勇士队在今年夏天连续失去了博格特和艾泽利这两位内线,他们不会在麦基身上赌一把。

  但是从本赛季的比赛情况来看,勇士队在麦基身上算是赌对了,不仅是因为麦基的身体和情绪都保持得很健康,而且他已经逐渐适应了勇士队的体系,并发挥出超过预期的作用。

  本赛季至今,麦基在场均8.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得到5.6分和2.4个篮板,外加0.7次封盖,对于一个曾一度被认为职业生涯快毁掉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

  今天勇士迎战爵士,由于爵士阵中拥有当今NBA最好的护框者之一戈伯特,所以勇士队必须得有人去对一下戈伯特,而这个人选无疑就是麦基。要知道,巅峰时期的麦基也是NBA顶尖的篮框守护者。

  也许是这个原因,麦基今天在场上打得非常兴奋,他替补出场15分钟就出手了14次,但是命中率不高,只进了4个球,得到8分和7个篮板。

  赛后一看技术统计,我们惊讶地发现麦基今天的出手次数在勇士队和杜兰特并列排在第二,仅次于库里的18次出手。

  一个场均出场时间只有8分钟的替补中锋能在一场比赛中获得全队第二多的出手次数,这一方面反映出勇士队出色的团队氛围,而且勇士的那些大牌球星都乐意为麦基传球;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这场比赛的分差太过悬殊,球已经花的没边儿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基勇士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