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大外缺战广东 福建山东悲剧让山西忌惮

2016年12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西新外援希姆斯今晚不会出场山西新外援希姆斯今晚不会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山西外援希姆斯目前已经到队,但是据山西媒体人王建光透露,今晚对阵广东的比赛,他并不会出场。

  “虽然希姆斯已经迫不及待地透露了自己周三会上场,但是根据俱乐部的消息,他还得再等待两天,这主要是因为他还需要适应时差和战术,还需要了解自己的队友特点,这也是为了防止山东、福建外援仓促上阵而受伤的悲剧再次发生,俱乐部决定让他恢复了状态之后再上场。”

  希姆斯替换了山西队原本的大外援戴勒姆波特,目前,山西队战绩11胜8负,排名联赛第7,他们希望希姆斯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稳固一个季后赛名额。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山西队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