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出来混迟早要还

2016年12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曾经詹姆斯·哈登心里有多苦,现在科勒·卡戴珊心里就有多苦。她打响了特里斯坦·汤普森保卫战,但是她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句话应验了在卡戴珊身上。去年的她游走在哈登与奥多姆之间,她在接受采访时大谈两个男人对她都很重要,看起来是坐享齐人之福,春风得意。

  大 胡子很尴尬,自己所谓的女朋友,其实并没有真正离婚,陪伴在她真正的丈夫病床前,搞得他像是小三。大胡子虽然曾眷恋与卡戴珊的那些风花雪月的快乐时光,但 他终究是个做大事的人,2016年的新年过后不久就挥剑斩断情丝。离开卡戴珊的哈登状态极好,本赛季打出火爆表现,成为MVP的热门候选。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卡戴珊现在终于体会到哈登去年心里的苦,她在特里斯坦·汤普森身上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汤普森也对她很好。但是,汤普森的心并没有全部放在她身上。他现在有了宝贝儿子,他仍然需要和前女友乔丹·克雷格联系。

  今年8月在著名影星凯文·哈特的婚礼上,科勒·卡戴珊俘虏了特里斯坦·汤普森。那时候,汤普森还和他的前女友克雷格在一块。克雷格是凯文·哈特妻子艾妮科·帕里什的表妹。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如果可以预知未来,已经怀孕的克雷格或许会选择不参加表姐的婚礼,或者不带汤普森前往。那样,汤普森就不会在婚礼上遇上科勒·卡戴珊,并且被卡戴珊俘虏。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也许卡戴珊不会选择汤普森作为自己的征服目标,因为现在她处在了很尴尬的境地。她抢走了汤普森,但汤普森的前女友克雷格在12月12日生下了儿子。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汤普森特意从克利夫兰赶往洛杉矶见证了儿子出世那一刻,身为汤普森现任女友的卡戴珊又能做什么?她不能阻止汤普森去看望儿子,如果那样做,那么她就是坏女人。卡戴珊一向标榜自己善良、有爱心,所以在奥多姆去年昏迷不醒的时候,她一直陪伴在其身边,并且照顾到他恢复健康。

  现在,卡戴珊还得摆出善良、富有爱心的一面,她包了私人飞机送汤普森去见证前女友生孩子。她的举措得到一些粉丝的赞扬,但是她自己心里却忐忑不安。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她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和TT穿同款衣服,相互拥抱的照片,并且写着:“他。”这仅仅是秀恩爱吗?这仅仅是情到浓处必须炫耀吗?美国媒体oxygen网认为卡戴珊的心思没这么简单,他们解读为卡戴珊的潜台词或许是:“现在他是我的吗?”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从发布这张照片开始,卡戴珊打响了TT保卫战。TT不可能不牵挂自己的儿子,现在孩子还小,需要跟随在母亲身边,TT会不时抽空去看望孩子,或者通过视频看看孩子,这意味着他和前女友克雷格会有不少联系。

  卡 戴珊能斗过有孩子作为法宝的克雷格吗?克雷格还得到了汤普森的父亲特雷沃·汤普森的支持。在得知克雷格怀孕的时候,老汤普森特意在克雷格的IG下面留言: “祝贺你即将成为一名母亲。祝福你以及即将出生的孩子一切都好。愿上帝一直保佑你。希望这能够让我的儿子睁开眼睛。你永远会受到我们家的欢迎。”

(老汤普森站在克雷格这一边。)(老汤普森站在克雷格这一边。)

  老汤普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永远站在克雷格这一边,并且希望儿子汤普森睁开眼睛,认清楚谁才是适合他的人。

  NBA有不少类似的案例。J.R。史密斯就曾和为他生了孩子的女友分分合合,最终他还是回到孩子母亲身边。小斯塔德迈尔也曾经离开孩子的母亲,与著名歌手席亚拉恋爱,但是最后还是回归家庭。

卡戴珊打响TT保卫战 她尝到哈登的苦,出来混迟早要还

  卡戴珊只能靠自己奋斗,努力留住汤普森的心。最近一段时间,卡戴珊长期住在克利夫兰陪伴汤普森。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她打算花更多的时间在汤普森身边。”卡戴珊采取了盯人战术,但她不可能无时不刻盯住汤普森,那么就要看她的魅力到底能迷住汤普森多久了。

(克雷格能逆袭打败卡戴珊吗?)(克雷格能逆袭打败卡戴珊吗?)

  (李喜林的篮球绝杀)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