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库班人生最尴尬的时刻:被耍最狠的一次

2016年12月20日1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心好累心好累

  库班这样的大老板也敢耍?成年人应该不敢干这样的事情。

  在上周小牛队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库班试图和一位穿着爵士队费沃斯球衣的小球迷击掌,却被小球迷“摆了一道”,无情的被晾在一边。

BbsImg148219793424210_206x136big.gif

  一脸尴尬的库班,走到这位小球迷身边,假装打喷嚏,顺势抓起小球迷身上的费沃斯球衣“擦鼻涕”,也算是挽回了一点颜面,这俩人真正的实现了“互相伤害”。

  随后库班在个人推特上转发了这个视频,并配文:“他是我在比赛中遇到的最厉害的捣蛋鬼。”

  库班这次被耍,不禁让人想起来去年夏天小乔丹口头承诺加盟小牛然后又反悔的故事。这个小球迷看来跟小乔丹“学坏”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也出现了这个庆祝动作。

  在老鹰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最后时刻,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命中关键投篮,帮助球队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球队今年刚刚选中的首轮第12顺位新秀托里恩·普林斯在替补席上显得异常激动,在短时间之内连续做了20几次这样的庆祝动作。

小伙子,头晕吗?小伙子,头晕吗?

  原来,这个庆祝动作名叫“Dab”,起源于亚特兰大,经常出现在当地很多夜店当中,后来被很多说唱歌手和艺人用于音乐录像带里,再后来被橄榄球联盟NFL卡罗莱纳黑豹队的四分卫卡姆-牛顿发扬光大,从此这个动作红遍全球体育届和音乐界。

黑豹队的卡姆-牛顿黑豹队的卡姆-牛顿

  英超豪门曼联队中场博格巴也在进球之后经常使用这个庆祝动作。

  老詹在骑士队的公开训练课上也玩了一把“Dab”。

詹.gif

  这个简洁而有力的庆祝动作,做起来也十分简单,难怪会火遍全球,你要不要也来试一试?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小牛库班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