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杨少侠再次偷情被抓 一年内两次因此分手

2016年12月21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少侠啊杨少侠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尼克-杨被曝已经和新女友帕洛玛-福特分手了。至于分手的原因?还是一样的原因,那就是杨少侠偷情被抓了。

  今年6月,尼克-杨和未婚妻、著名说唱女歌手Iggy正式宣布分手,令外界感到震惊。此后,尼克-杨搭上了女歌手帕洛玛-福特,而且两人的恋情一度非常稳定。

  本赛季,尼克-杨更是在球场上找回了昔日的感觉,并且成为了湖人队非常倚重的一名球员。

  然而正当少侠球场情场都得意的时候,他和女友的恋情突然亮起了红灯。据最新消息,尼克-杨和帕洛玛-福特已经分手了,原因是杨少侠偷情被福特抓住了。

  这个原因是不是觉得在哪里见过?没错,当初Iggy之所以决定和尼克-杨分手,也是因为杨少侠背叛在先。

  今年3月,湖人曝出手机门事件,尼克-杨亲口向德安吉洛-拉塞尔承认自己背着Iggy在外偷情,结果拉塞尔把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而这也成为了尼克-杨与Iggy分手的导火索。

  但没想到,时隔不到一年时间,尼克-杨因为同样的原因又吹掉了一段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