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赞辽宁主场暖和 惠若琪见丁霞面就怼(图)

2016年12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俩人这是要干架吗这俩人这是要干架吗
到了冬天还是北方的球场舒服啊到了冬天还是北方的球场舒服啊

  新浪体育讯  女排八强战第二轮,辽宁广播电视女排回到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今天上午两支球队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与南方寒冷的球馆不同,辽宁广播电视女排的主场辽宁奥体中心游泳馆十分温暖。虽然室外冰天雪地,但室内依然温暖,这让江苏女排姑娘们很高兴。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坦言,到了冬天还是北方的球场比较舒服,身边的队医也不忘爆料,“蔡指导平时训练都穿长袖,今天里面就穿了一件短袖”。

  在暖和的场馆训练,队员们的热身速度明显快了不少,没练一会大家脸就开始红扑扑的,不过由于场地送水时间晚,姑娘们都渴得不行。整个训练大家都在找水,好不容易“盼”来了水,二传刁琳宇一下子喝了两瓶,惹得教练赶紧说,越渴喝水越要慢。

  作为本赛季人气最高的队伍,江苏女排到哪里都有粉丝团相伴,来到辽宁也不例外。据了解,客队的球迷区球票已经全部售空。更有小惠热情球迷为她送来早饭,足见江苏队的票房号召力。

  由于晚上比赛7点半进行,江苏和辽宁两队只进行了轻技术训练,本赛季联赛赛期变长对于各队是不小的考验。不过,赛期拉长也让比赛休赛期增加,以往的一周双赛变为两周三赛,球员有更多时间休整,不过本赛季开赛以来,江苏队还未休过一个整天的假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下午还要开准备会,日程满满。

  上午8点30到10:00是江苏队的训练时间,接档的是辽宁女排。江苏女排刚结束训练,辽宁队的姑娘就走进场馆,惠若琪和丁霞这对国家队的老队友远远地就对上了眼神,互相装作“不情愿”看到对方的样子。

  在四川客场比赛赛后,惠若琪和张晓雅赛后玩闹的照片在微博上十分火爆,网友笑称惠队场上没怼够,场下还是要怼一下晓雅。来到辽宁,小惠依然未能改变调皮的本色,一见丁霞就打闹起来,场面十分热闹。两个队伍五个国手姑娘见面,也是怎么都聊不够。

  场下和谐,场上还是对手。联赛进入八强战,各支球队都迎来“进阶版”的对手,在主教练蔡斌看来,每一支对手都不好打,江苏女排需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防伤防病才能保证走得更远。

  (李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