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池东沅头筹 格策中柱香川助攻 多特3连平

2016年12月2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贝莱庆祝进球登贝莱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3时(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时),德甲第16轮先赛4场,多特蒙德主场1比1平奥格斯堡,遭遇德甲3连平和正式比赛4连平,落后少赛1场的拜仁和莱比锡RB9分,继1965年和2002年之后,第3次全年德甲主场不败(12胜5平)。格策开场中柱,池东沅首开纪录,香川真司助攻登贝莱扳平,门兴主场1比2负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主场3比0胜美因茨;汉堡主场2比1胜沙尔克。

  图赫尔更换2名首发,香川真司顶替停赛的罗伊斯,梅里诺取代本德。一开场,池东沅左路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射门被巴尔特拉挡出远门柱。多特第9分钟险些破门,格策左肋拿球没传队友,变线内切摆脱3名防守队员,距门14米处低射击中近门柱弹出!

  奥巴梅扬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希茨封出左下角。施梅尔策右路任意球斜传,金特尔在点球点顶出弹地球,又被希茨飞身封出右下角。巴尔特拉直塞,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做球,香川真司在门前13米处左脚轰门被希茨扑出。

池东沅首开纪录池东沅首开纪录

  连续错过机会的大黄蜂第33分钟失球!莫拉韦克反击分球,池东沅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魏登费勒扑出后左脚补进空门,1比0,多特连续7场正式比赛先失球,但只输了1场(2胜4平)。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前点顶偏。巴尔特拉争顶角球,与科尔冲撞后倒地,但主裁判不予理会。

登贝莱与香川庆祝登贝莱与香川庆祝
登贝莱(中)庆祝进球登贝莱(中)庆祝进球

  中场休息,斯文-本德换下巴尔特拉。下半时开始70秒,多特追平比分!魏格尔中场直传,登贝莱不停球直接做给香川真司,香川右肋突破分球,登贝莱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左脚推进远角,1比1,登贝莱近6场德甲参与6球(3球,3次助攻)。

奥巴梅扬错失良机奥巴梅扬错失良机

  池东沅几乎梅开二度,左肋反击突入禁区急停闪出角度,推弧线球偏出远门柱。普利西奇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后点距门8米处精彩倒钩被希茨下意识封出!施梅尔策右侧开出任意球,本德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登贝莱直传禁区右侧,香川真司推射被希茨没收。施梅尔策再开任意球,奥巴梅扬后点凌空打呲变成横传,但梅里诺门前没有把握机会。

  普利西奇右路突至禁区边缘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任意球或点球。卡斯特罗换下香川真司,随即给奥巴梅扬送出直塞,后者禁区右侧斜射高出。许尔勒换下登贝莱。普利西奇禁区右角低射被希茨抱住。卡斯特罗禁区内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又被希茨化解!卡斯特罗铲射没有够到,许尔勒补射偏出。

  奥格斯堡也有机会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哈利勒-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射门被魏登费勒封住角度。双方1比1握手言和,图赫尔成为哈佩尔(汉堡,前42个德甲主场不败)之后,第2位接手某队前25个德甲主场不败的主教练(19胜6平)。

  多特蒙德(3-5-1-1):魏登费勒/金特尔,巴尔特拉(46‘本德),梅里诺/魏格尔/普利西奇,登贝莱(81’许尔勒),格策,施梅尔策/香川真司(71‘卡斯特罗)/奥巴梅扬

  门兴主场1比2负沃尔夫斯堡,近11轮仅1胜。开场3分钟,阿诺尔德传球,D-卡利朱里打进右上角。第52分钟,施廷德尔远射被贝纳利奥扑出,小阿扎尔补射扳平。5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助攻,马里奥-戈麦斯再度超出,这是他251场德甲第142球,在德甲历史上,只有3名球员打进142球所用场次比他更少。狼堡2连胜,排名升至第13位。

伍德庆祝进球伍德庆祝进球

  汉堡主场2比1胜沙尔克。第60分钟,科斯蒂奇反击传球,尼古拉-穆勒左脚射门打破僵局。此后,科斯蒂奇禁区内被放倒,但朱鲁主罚的点球被费尔曼扑出,第82分钟,尼古拉-穆勒助攻伍德扩大比分。第90分钟,巴巴传球,阿夫迪亚伊打进安慰球。

  法兰克福主场3比0胜美因茨,排名升至第3位。第18分钟,亚伯拉罕长传,赫尔戈塔单刀破门。第55分钟,科尔多瓦蹬踏亚伯拉罕,被红牌罚下。第75分钟,赫尔戈塔传球,巴尔科克禁区左侧打入近角,2比0。第85分钟,巴尔科克投桃报李,助攻赫尔戈塔梅开二度。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格策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