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电子:国安增资扩股与上市公司恒生电子无关

2016年12月21日09:27    一财网 收藏本文
国安增资扩股何时尘埃落定?国安增资扩股何时尘埃落定?

  恒生电子12月2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2016年12月20日,新浪网发表题为《曝国安扩股后最大股东已易主,未来话语权或旁落》的新闻(编者注:稿件来源体坛+),提到“中信国安、恒生电子(蚂蚁金服)以及西藏的一家投资公司(IDG)代表出现在中国足协,主要目的就是咨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增资扩股方面的事宜。北京国安以及恒生电子各自占36%,IDG合伙的那家西藏投资公司占28%”。

  文中另有描述称:“可以从恒生电子的十大股东各自的投资关系进行查看,其第一大股东是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的大股东是浙江融信,浙江融信的股东是蚂蚁金服。”

  公司表示,经与公司各部门确认,以上所述国安相关事项与上市公司恒生电子无关。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恒生电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