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跟伊布隔空较劲:你踢到50岁?我65岁退役

2016年12月20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究竟谁是足坛老妖王中王?究竟谁是足坛老妖王中王?

  新浪体育讯  作为足坛“老妖”的杰出代表,35岁的伊布在熬过了一段黑暗期后,用一连串的进球完美回击了舆论的批评,在昨天,他更是放出了“要一直踢到50岁”的豪言壮语。仿佛是为了和伊布隔空呼应似的,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准备踢到65岁再退役。

  昨天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我已经35岁了,但在我心里,我还是20岁。我认为我到了50岁依然可以踢球。年纪越大,我就会变得越好,就像红酒一样。我就是个完美的例子,越老踢得越好了。”

霸气外露!伊布放话:我能踢到50岁 年龄就像红酒

  无独有偶,日前布冯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像是个38岁的老家伙。我会在10年或者15年之内退役吗?谁知道,我觉得我有可能在65岁退役吧。

  “我踢到现在,没有感觉到什么损失,但失败和挫折总比胜利告诉的我更多。每当我输球后,我就会全身心的去分析我的对手,我犯下的错误。寻找借口是错误的,我曾经犯下过很多错误,我至今也还在犯错,但我并不以此为耻,而是潜心于分析我犯下这些错误的原因。”

  (梓泉)

文章关键词:布冯伊布退役老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