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剪短发露成熟气息 网友:新发型巨好看!

2016年12月19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发版的福原爱长发版的福原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奥运后一直以“晒夫狂魔”形象示人的福原爱最近上传了几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显示小爱剪短了自己的头发,新形象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网友赞道:新发型巨好看~!

  福原爱昨天下午先发了一张自己短发的照片,写道:好像你哦媛姐[哈哈][哈哈][哈哈]@汤媛媛Risa 她还艾特了自己的中国教练汤媛媛,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说:是有些像!随后福原爱又点赞了李武军这条评论。

  在昨天晚上福原爱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今天去剪头发了开心[愛你][心]准备睡觉了~大家晚安啦[豬頭][月亮][音樂]

  对比两条微博可以发现小爱把她之前长可及胸前的长发减成了齐颈的短发,少了一些少女的妩媚,却多了一些成熟干练的感觉。对于福原爱这个新造型网友表示他们已经接受了。 Chiu-Hungzoe:你知道吗,你美翻天了[色][色][色] 还有人称赞她真是“百变小魔女”

  感觉福原爱从奥运结束之后也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变得比原来更加开朗了,也许目前这样的短发更加适合她吧。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