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六问山东男篮:不拿运气说事 管理到位了吗

2016年12月19日11:1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队在昨晚的比赛中惨败青岛山东队在昨晚的比赛中惨败青岛

  齐鲁网1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18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客场71-93不敌青岛男篮,惨遭三连败。又是一年齐鲁德比战,缺兵少将的山东男篮大比分输掉比赛!

  毕竟山东男篮继续面临了缺兵少将的局面,上场比赛受伤的丁彦雨航没有完全痊愈,只能在场边作壁上观,为队友打气;小将张辉脚部有伤,这场比赛也没能登场;外加普莱斯、贾诚和陶汉林,山东男篮有半支主力阵容缺席,也难怪有球迷感叹:屋漏偏逢大暴雨。

  不过,抛去伤病和非战斗性减员,本赛季齐鲁德比战,山东男篮在比赛中如此低迷的表现,或许也该让山东男篮高层,尤其是主教练有深刻的反思。如今俱乐部将管理权更多的放给教练,效果如何?凡事有果必有因,除了运气成分,其它方面我们做得如何?是否到位?

  有球员出现瘦肉精问题,是否是队员外出吃饭,与队伍管理松散有一定关系?

  之前队伍出现打架被禁赛,是否也与队伍管理不到位密不可分?

  赛季前许家晗和李林欲离队,为何匆匆叫停,又为何一个不注册报名,一个无缘12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李泓翰受伤倒地,一个人瘸着腿回到替补席,一个未来之星的一个瞬间,折射出球队团队建设上需要更进一步?

  外援选择上,赛季前突然放弃杰特,选择球迷都能看出的不适合体系的科尔,然后火速签下普莱斯。裁掉科尔后,为何不让科尔继续留队,导致现在单外援出战比赛,难道都是运气的情况?

  一个球队有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三个国手,还有李敬宇、吴轲、杨力等当打球员,李泓翰、刘冠岑、张辉等希望之星,如此牌面实力,最终打出如此水准,除了伤病,除了运气,山东男篮是否需要在更多方面深刻反思!反思之后呢?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队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