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罕见争议源于此 这球到底界内or界外?(视频)

2016年12月18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球界内or界外?这球界内or界外?

  新浪体育讯  在男排联赛复赛首轮四川队对山东队的比赛中,战至第四局42-41时四川队外援莱昂纳多后攻,裁判判扣球出界,山东队以43-41取胜,四川队员认为球在界内,提出异议,因挑战次数已经用完而无果。此事也成为联赛的一大悬案。

  在双方第四局战至42-41时,山东队季道帅发球,四川队一传到位,二传杨光组织后攻,外援莱昂纳多后排进攻,球砸在底线附近,司线员举旗判定球出界,主裁判做出山东队得分的手势,山东队以43-41取胜。随后四川队员提出异议,认为球在界内。

  从视频回放来看,那个球落点在底线附近,至于是出界还是在界内,没有鹰眼回放,很难判定。如果四川队有挑战机会,可以进行鹰眼回放后,由鹰眼裁判来判定球在界内还是界外,但四川队已经没有了挑战机会,最终只能由裁判的肉眼来判定。从规则上来说,只能如此。

  随后四川队员有过激行为,秦松被主裁判付浩出示黄牌,随后又出示红牌,判罚离场。这在联赛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这个关键性的判罚后,山东队拿下第四局,并在决胜局险胜,拿到了宝贵的一个胜场。这个球究竟是在界内还是在界外,显然直接影响到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但结果已经不可更改。

  (冰雪季节)

相关新闻:

43-41!男排川鲁战现超高比分 这局打了两局时间

罕见!男排川鲁战现红黄牌 秦松爬裁判椅被逐出场

深度|川鲁争议显男排联赛之殇 突发判罚缺少预案

男排八强战京沪横扫过关 外援砍49分四川2-3山东

央视叹川男排外援能力太强 谈冲突:有冲劲没经验

四川男排各项均占优为何还输 失误42-28遥遥领先

文章关键词:男排争议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