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妖刀遭队友调戏谢顶 这回击看懂谁是真爱

2016年12月18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个图看出来他跟谁是真爱了!这一个图看出来他跟谁是真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马努-吉诺比利加盟马刺队之后,他的头发就日渐稀少,而蒂姆-邓肯一直被认为是导致马努秃顶的“元凶”。今天,马刺后卫米尔斯再次用这个老段子调侃马努,结果马努决定站出来为邓肯辩护。

  今年夏天,邓肯正式宣布退役,马刺的GDP组合就此解散。明天,马刺将在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举行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

  昨天,马刺队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一组邓肯和吉诺比利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的照片,并写道:“拥抱,拍拍头,友情。蒂姆和马努的这些年。”

  如上面这段文字,这组照片里有邓肯和马努拥抱,也有邓肯摸马努的头(这被认为是马努秃顶的原因)。

  结果马刺队的澳大利亚控卫米尔斯转发了马刺队的这条推特,并写道:“啊,这就是马努变秃的原因#蒂姆的错”与此同时,米尔斯还@了马努的推特账号。

  有趣的是,马努随后进行了回应,而且他决定为邓肯辩护。

  吉诺比利在他的推特上晒出了一个很有名的动图,那是当年马刺与热火的总决赛,当吉诺比利从邓肯的身边走过并与其他队友击掌庆祝时,邓肯伸手对着马努的头顶心招了一下手,结果马努的头顶上竟然神奇地出现了茂密的头发。

  “但是在我职业生涯的后期,他(邓肯)帮我恢复了所有的头发。现在,我选择目前的发型。”马努在这个动图下面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努邓肯米尔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