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染红格策奥巴梅扬破门 多特平不败队

2016年12月17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贝莱助攻格策得分,但他此后因伤下场登贝莱助攻格策得分,但他此后因伤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德甲第15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高出1分的霍芬海姆,连续4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和莱比锡RB7分。格策和奥巴梅扬两度扳平比分,罗伊斯上半时就被罚下。两次助攻的登贝莱受伤下场,霍芬海姆仍是5大联赛两支不败球队之一(另一支是皇马)。

  多特此前与霍芬海姆7场正式比赛不败(4胜3平),近3次作客霍芬海姆均战平。图赫尔更换4名首发,皮什切克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伤缺阵,斯文-本德与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普利西奇和格策顶替杜尔姆和卡斯特罗。

  开场121秒,许布纳后场左路长传,乌特反越位单刀趟过出击的魏登费勒,禁区左侧小角度推进空门,1比0,多特连续9场正式比赛都有失球。随后罗伊斯禁区内背身胸部停球横敲,奥巴梅扬低射滑出右门柱。多特第11分钟追平,登贝莱右肋突破遇阻,但他回身分到左侧,格策在门前13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1,霍芬海姆终结德甲连续256分钟不失球,未能打破本队纪录(2009年8月至9月,连续302分钟不失球)。

  霍村第20分钟再度超出,德米尔巴伊外围左脚重炮被魏登费勒封出底线,鲁迪右侧开出角球,许布納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站在魏登费勒前面的瓦格纳接力头球后蹭入右上角,2比1。多特第41分钟雪上加霜,罗伊斯推倒右路突破的阿米里,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罗伊斯209场德甲首次染红。

  下半时开始2分半出现戏剧性场面,先是卡德扎贝克突入禁区右侧低传,瓦格纳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右立柱!逃过一劫的大黄蜂反蛰一口,登贝莱右肋突破精准直塞,奥巴梅扬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挑射得手,2比2,从霍村中柱到多特扳平,只相隔13秒! 这是奥巴梅扬代表多特正式比赛第100球(164场),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连续2个赛季前15轮至少打进16球的球员。登贝莱是本赛季德甲助攻王(7次)。

  登贝莱与许布納冲撞受伤,被担架抬下,莫尔替补出场。终场前,托利安接应直塞形成单刀,禁区左侧面对魏登费勒扑救倒地,主裁判不予理会。

  多特蒙德(4-5-1):魏登费勒/金特尔,本德,巴尔特拉,施梅尔策/普利西奇(83‘拉莫斯),登贝莱(69'莫尔),魏格尔,格策,罗伊斯/奥巴梅扬(90+2'米克尔-梅里诺)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罗伊斯奥巴梅扬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