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16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巴萨宣布与苏神续约达协议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苏亚雷斯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苏亚雷斯的新合同违约金为2亿欧元。而苏亚雷斯续约后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梅西。在先后与内马尔和苏神续约后,巴萨将把全部精力放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上。

  ② 姚明昔日老大坐牢又离婚

  前休斯顿火箭队的控卫弗朗西斯最近麻烦不断,继因为盗窃罪而向警方自首之后,弗朗西斯也已经和分居的妻子达成了离婚协议。弗朗西斯的前妻在离婚文件里称弗朗西斯存在“严重的嗑药问题”,并请求法官要求弗朗西斯接受随机的药物和酒精测试。

  ③ 特维斯暗示将离开博卡

  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接受上海申花报价转会的消息基本确定,目前虽然特维斯仍未正式确认转会,不过在新近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的采访时,阿根廷球星暗示他将会离开博卡青年,希望球迷来到糖果盒球场观战主场对阵科隆竞技的比赛。

  ④ 张继科夺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张继科获得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拿到这个奖项后,张继科称:“能拿到这个奖,我要感谢粉丝和我的球迷,和关心体育健儿的人们。是你们的关心一直激励着我。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

  ⑤ NBA名记萨格不幸逝世

  据美媒体报道,在与病魔抗争三年后,NBA记者克雷格-萨格不幸病逝,享年65岁。萨格是一位从事体育报道数十年的记者。2014年他不幸被查出患上白血病。从那之后萨格展开了与病魔的激烈斗争,他曾多次接受骨髓移植手术,无数的NBA人士都曾为萨格送去祝福。

文章关键词:弗朗西斯特维斯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