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找造他交易谣言名宿对质 却遭对方躲猫猫

2016年12月16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曾在勇士共事过两人曾在勇士共事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不久前,前勇士队助教、现凯尔特人队电视评论员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爆料称勇士队考虑交易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并在联盟里引发热议。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采访时,汤神对于这个交易传闻显得非常不屑,他还透露曾试图和斯卡拉布莱恩当面对质,但是后者一直躲着他。

  当这个交易传闻出现之后,斯卡拉布莱恩立即表示他只是在报道中看到的,而不是从某个消息源那里得到的。

  可惜他的解释有点晚,因为这个交易传闻已经成为NBA的热议话题,并且惊动了勇士队的管理层,他们甚至不得不向汤普森当面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的电话之前,汤神并不知道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但即便是知道以后,汤神对于这种传闻显得非常不屑。

  “史蒂夫(科尔)和鲍勃(梅耶斯)找到我,并告诉我这个传言是胡扯。”汤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根本没有去注意,因为我知道媒体的运作方式。你必须制造出一些新闻。所以这并没有困扰到我。当你在场上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外界总是会出现一些猜测。所以我会让媒体和别人去猜测。”

  据汤神透露,上个月勇士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之后,他曾试图和爆料者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当面交谈此事,但是他始终没找到“白曼巴”。

  “在波士顿的时候,我曾试图找到他,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他。”汤神说道,“斯卡拉布莱恩一直躲着我。但是没有关系,我会在勇士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见到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凯尔特人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