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鲨鱼大梦!大帝成历史第5 邓肯魔兽不如他

2016年12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大帝!厉害了大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连续伤停了两年之后,76人队的年轻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本赛季强势复出,他在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的数据更是能够比肩“大鲨鱼”奥尼尔、奥拉朱旺和穆托姆博等前辈内线。

  由于恩比德因脚伤连续伤停了2个赛季,所以76人对他的复出表现得格外谨慎。尽管恩比德在本赛季终于复出,而且看上去很健康,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一直受到严格的控制。起初是每场24分钟,这个月才被提到28分钟。

  虽然出场时间受限,但是恩比德在场上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

  截至目前,恩比德本赛季打了1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2分、7.6个篮板和2.5次盖帽。

  数据统计显示:恩比德成为自1984-85赛季以来第5位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里场均至少得到18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新秀。

  前4位分别是:哈基姆-奥拉朱旺(1984-85赛季)、大卫-罗宾逊(1989-90赛季)、迪肯贝-穆托姆博(1991-92赛季)以及奥尼尔(1992-93赛季)。

  也就是,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考辛斯和戴维斯这些内线球员在生涯前15场比赛里也没打出这样的数据。

  要知道,这还是恩比德在出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打出的数据。如果他的出场时间没有限制,他的数据将会非常恐怖。

  (罗森)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76人奥尼尔大梦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