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发文:你强任你强 我在五棵松

2016年12月14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今晚将主场迎战上海北京队今晚将主场迎战上海

  转自马布里个人公众号

  大家好:

  今晚,我们将在主场面对上海队。我知道,这赛季他们有一个新的名字,但他们的表现更令人感到吃惊。今年,上海有着很不错的阵容,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他们打得像一个团队,并且赢下了很多比赛,其中包括击败广东、新疆和辽宁等强队。而不断的胜利,让他们的自信心也不断加强,他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而我们这段时间非常艰难,球队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比赛的难度也非常大。在经历了前两场的失利之后,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今晚的比赛,正是这样的一个机会,一个让我们全队重新集结起来的机会。我知道这会很困难,今晚一定是一场硬仗,因为上海队有着很好的天赋,有着出色的外国球员,但我们依然会去努力,去战斗,去争取赢下这场胜利。

  比赛就是这样,在结束前的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来给我们加油吧!

  爱就是爱!

文章关键词:CBA马布里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