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成功源于刻苦训练 梅西则是纯粹的天才

2016年12月13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梅西再次包揽金球奖前两名C罗梅西再次包揽金球奖前两名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C罗力压梅西获得了2016年的金球奖,但是两人的较量却不会因此画上句号,曾在皇马和巴萨都踢过球的罗马尼亚球星哈吉日前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谈到了两人之间的区别。

  谈到刚刚获得金球奖的C罗时,哈吉说道:“C罗的成功源于他刻苦的训练,因为他一直能保持健康,因为他对胜利的那份渴望。在球场上的动力并不像在生活中那么简单,也许你昨天训练做的很好,但是今天在球场上你还是需要发挥出最好的自己才行。”

  “足球不像拍电影,一个动作做不好还可以重来100次,足球不是这个样子的,足球没有让你重来的机会,每一场比赛也都和之前不同 ,所以你必须一致都保持动力,这就是我的看法,一名球员必须要一直保持前进的动力。这也是成为世界最佳所必需的品质之一,梅西和C罗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们一直都保有向前的动力。”

  对于两人之间有哪些不同,哈吉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足球时代,有着如此出色的两名球员,他们一个技术出众,一个则力量超群,你也许有一个强壮的身体,但是能否成功还是要看你的内心。梅西非常有创造力,他的技术和天赋都无与伦比,他是一个天才,一个纯粹的天才。

  最后,哈吉还将两人比作网球界的两位天王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在我看来,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费德勒,而C罗就是德约科维奇。”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哈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