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报警了!垃圾兄弟又秀恩爱 来点加拿大狗粮吃

2016年12月13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

  新浪体育讯  在我们之前盘点过的联盟关系最好的二人组中,猛龙队的洛瑞和德罗赞这对后场组合榜上有名。光上榜还不够,他俩在每场比赛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用各种方式“秀恩爱”,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俩到底有多要好。今天的赛后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猛龙队主场以22分的优势战胜了雄鹿,大胜之后的洛瑞心情不错,在更衣室一边接受采访,一边答应送给德罗赞一顶价值75美元的带有猛龙队logo的帽子。

  当时的对话是这样的:

  洛瑞:“你看我戴的这顶帽子。”

  德罗赞:“帽檐是麂皮(一种野生动物麂的皮,比羊皮厚实,纤维组织也较紧密)的吗?”

  洛瑞:“你说对了,还真是,你摸摸看。”

  德罗赞伸手摸了一把洛瑞的帽檐。

  德罗赞:“送我一个行不?”

  洛瑞:“我家里还有一个,你要吗?”

  德罗赞:“嗯哼。”

  洛瑞:“好,要不我把现在戴的这顶给你吧。”

  德罗赞:“不用,你先戴着吧。”

  洛瑞:“好,我下回把那个给你带来。”

  说话间,德罗赞就“打劫”了洛瑞一顶价值75美元的麂皮帽子,不过他俩都“不差钱”。

  这二位除了举止亲昵之外,还经常互相抢镜。在上一场猛龙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时猛龙队落后8分,但是第三节他们打了一波33:18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并且最终在客场逆转对手取胜。这场比赛洛瑞得到34分,德罗赞得到24分,德罗赞在场边接受采访时,洛瑞在一旁抢镜。

  主持人:“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你们还落后8分,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给你们传达了什么指示?”

  德罗赞:“把球给洛瑞就行了。”

  正在一旁挤眉弄眼抢镜的洛瑞,听到这句话之后显然是高兴得不得了,立马说道:“哦!这可是个棒棒的指示!”之后和德罗赞击掌致意。

  种种行为都表明,这两位搭档了5个赛季的后场双枪,已经在场上场下都形成了足够的默契。猛龙队现在战绩高居东部第二,这也离不开这两位全明星后场之间的配合。今年他们能否在东部季后赛给骑士造成更大的威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送上几张这二位举止亲昵的图,这些来自加拿大的进口狗粮,我先干为敬了。

洛瑞:关爱制杖的眼神洛瑞:关爱制杖的眼神
你俩还可以贴的再紧一点吗?你俩还可以贴的再紧一点吗?
抓脖子+摸头杀抓脖子+摸头杀

  (体坛+杨林)

文章关键词:猛龙洛瑞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