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般!莫泰重回火箭又出岔子 体检又没通过?

2016年12月13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泰重回火箭之路有些坎坷莫泰重回火箭之路有些坎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队与立陶宛大前锋莫泰达成了一份4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双方至今都还没有正式签约。

  这就意味着,莫泰依然无法代表火箭队上场比赛。

  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了采访。谈及莫泰的情况,他说道:“我们正在与他(莫泰)的经纪团队以及联盟办公室进行积极的沟通,现在只能说这些。”

  当被问到沟通的具体目的时,莫泰只是说了一句:“一个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莫雷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当被记者追问火箭是否在寻找让莫泰归队的解决方案,或者是否因为莫泰没有通过火箭队的体检,莫雷只是重复了之前的回答。

  “我们正在和他们以及联盟办公室进行积极的沟通。我们仍在继续沟通,我现在无法说更多的东西。”他说道。

  事实上,火箭队原本希望莫泰能够参加上周末主场与火箭队的比赛,但是因为莫泰体检的原因,他依然无法出场。

  上周,火箭队与莫泰重新达成了一份4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只有第一年是完全受保障的,之后每年的7月中旬之前,火箭队必须决定是否执行莫泰下一个赛季的合同选项。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莫泰签约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