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我和小丁感情超越了队友 交流比亲人还多

2016年12月12日12:57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睢冉与丁彦雨航在比赛中睢冉与丁彦雨航在比赛中

  特约记者马宏观济南报道 在山东男篮,与丁彦雨航的关系最为紧密的,便是睢冉。用睢冉的话说,丁彦雨航对于他来讲,跟一般的队友不同,而是像自己的家人一样。

  睢冉是2008年进入山东男篮的,丁彦雨航则比他晚两年,两人的私交比较好。2014年,两人共同入选了国家男篮集训队,那届男篮是“宫鲁鸣一期”,全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在那之后,每年夏天,两人都会一起到国家男篮集训,在

  CBA联赛期间又一起在山东男篮并肩战斗,久而久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我们山东队,每一个人的关系我都很看重,但是小丁呢不一样,我觉得他对我来讲像自己的一个家里人一样,”睢冉说。

  在睢冉看来,丁彦雨航的爸妈把他当儿子看,他的爸妈也是把小丁当儿子对待,“所以说,我们之间呢,就是有些时候谈论的比亲人之间还多。他对我来讲,就是一个家人,超越了球员之间的感情。”

  “我2010年进入一队,跟睢冉在一块有6年了吧,平时就形影不离,沟通特别多,我俩相互之间太了解了,没有什么秘密。有时候,我都感觉跟他在一起,没啥可说的了。”丁彦雨航说。

文章关键词:CBA睢冉丁彦雨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