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地科院决赛6球大屠杀 登顶足金联赛福州站

2016年12月11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科院队夺冠地科院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地科院队与南区艺术家队成功会师决赛。最终,地科院队6-0大胜南区艺术家,获得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站冠军。地科院队将代表福州赛区参加在广州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5X5足金联赛。在福州站半决赛中,地科院4-3战胜农大新疆FC、南区艺术家3-2战胜福大藏足。

  半决赛由地科院对阵南区艺术家,比赛一开始地科院队就取得了进球,一脚禁区外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后窜入网窝,地科院1-0领先。落后之后的艺术家队展开猛烈的反扑,无奈地科院队防守十分牢固,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顶住艺术家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后,地科院队也利用反击威胁到了对手大门,几次射门都被门将神勇化解。经过开场后的几波攻势后,双方都稳住了阵脚,频频奉献精彩配合。上半时中段,南区艺术家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一次反击形成了绝对的单刀,可惜地科院队门将出击果断,将险情化解。在化解对手攻势之后,地科院队又取得了一粒幸运的进球。皮球推进到前场后,面对防守队员,地科院队球员选择大力抽射,皮球再一次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发生折射弹入网窝。地科院队2-0领先南区艺术家。两球领先的地科院踢得更加放松,他们利用界外球配合险些再次敲开对手大门;地科院在半场尾声还打出了一次精妙的反击,几次短距离传球后的射门不幸击中立柱,措施扩大比分良机。半场比赛结束,地科院2-0领先南区艺术家。

  下半时易边再战,地科院继续保持猛烈的攻势。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地科院队就再次取得进球,一脚门前补射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0。大比分领先后的地科院队没有减缓自己的攻势,他们利用角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至4-0。4球落后的南区艺术家似乎完全失去了比赛的节奏,他们连续被地科院打穿防线,并又被攻入一球。地科院5-0领先南区艺术家。比赛尾声,地科院再次取得进球,6-0领先南区艺术家。最终,地科院6-0战胜南区艺术家,问鼎2016Joma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站冠军。

文章关键词:足金联赛新浪五人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