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女排均闹“副攻荒” 二次转会?两队各有打算

2016年12月10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女排北汽女排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今晚收官,根据本赛季转会规则,各支球队将在第二阶段比赛之前迎来一个二次转会机会。

  对于各支进入八强球队来说,这将是一个难得的“差缺补漏”机会,在9-12名球队中引入强援,对于各队都是不小的“诱惑”。不过,在各队教练来看,转会并非是一件容易事。

  在今晚女排京沪大战中,上海东浩兰生女排2比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本赛季上海女排引入两名外援,但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队中副攻朱慧菁受伤,加上此前缺阵的老将副攻马蕴雯,上海队的副攻线令人颇为担心。

  进入八强后,上海队是否会利用转会机会引入球员?对此主教练王之腾表示新的转会制度是个机会,但不一定能够把握。“我们还在考虑中,其实很多队伍也没定到底哪些球员能够转会。这需要两个球队之间商量,即使进入八强之后 ,没有进入八强的队伍也有重要比赛,如果我们转会也希望转会好的球员, 每个队伍的重点队员也不一定有机会出来,所以总体还是有困难 ”。

  与上海队相同,北京汽车女排的副攻线同样处于“缺人”状态,第一阶段代表北京队出战的八一副攻高意合同到期,北京队似乎同样需要物色新人。对此加提蓬表示北京队有转会意向,但具体情况还需要教练组进一步商议。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北汽女排上海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