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斯球迷盼张玉宁首发:位置感好能拼威胁更大

2016年12月10日18: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能继续迎来首发的机会么张玉宁能继续迎来首发的机会么

  体坛+特约记者古利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凭借荷甲第15轮中的出色发挥,中国前锋张玉宁被评为维特斯周最佳球员,这也是张玉宁首次获此殊荣。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9点,维特斯将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近来状态出色的张玉宁能否继续首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维特斯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已经伤愈归队,本周三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就已经随队进行了大部分训练,周五范沃尔夫斯温克尔随队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荷兰前锋也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问题了,希望周六可以拿下比赛。

  主力前锋伤愈归队让张玉宁的位置再次变得尴尬,荷兰球迷声称:“这对维特斯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还是张玉宁呢?我很好奇主教练的选择。”在维特斯官网中,众多球迷展开了热议,范沃尔夫斯温克尔or张玉宁?这是个幸福的烦恼!

  有维特斯的铁杆粉丝评论道:“主教练还没有决定周日的比赛让谁上场,在今早的训练中张玉宁与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各打了半场主力,我不明白的是张玉宁之前比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主教练为什么还是对刚刚伤愈的“老范”抱有很大的希望。张玉宁上场时,球队在场面上显得很有活力,这两个人都很不错,主教练可能直到赛前才会做出决定吧。”也有球迷认为:“如果张玉宁在训练中表现比老范更好的话,主教练就应该让张玉宁上场。张玉宁位置感好并且很能拼,上周他还为球队进球了。蒂加多伊尼(维特斯10号)在左路的表现不是很好。如果我是主帅,就让张玉宁踢中锋,让老范踢左边路。接下来的比赛,或许可以试试这个阵容!”

  在评论中维特斯球迷更倾向于张玉宁出任球队首发中锋,荷兰球迷认为:“张玉宁上周作为中锋先发登场,在前场威胁非常大。老范身体状态不佳,腹股沟拉伤,很难在两个星期内找回比赛状态。而且老范目前只有四个运动战进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我觉得这还不够。”不过也有维特斯球迷认为:“教练99%会让范沃尔夫斯温克尔首发,在他眼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是更保险的选择。”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荷兰蒂加多伊尼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