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C罗无缘皇马西甲大名单 BBC全部缺席

2016年12月0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无缘皇马西甲比赛C罗无缘皇马西甲比赛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皇马方面已经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令人感到意外的是,C罗、本泽马和摩德里奇均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根据西媒报道,本泽马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可能是身体有所不适,C罗和摩德里奇的缺阵则应该是齐达内主动进行的轮休。此外,贝尔和科恩特朗也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

  皇马大名单:纳瓦斯、卡西利亚、亚涅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克罗斯、J罗、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伊斯科、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本泽马摩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