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6000万向皇马报价J罗 没法出场还要坚持吗

2016年12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还要在皇马坚持吗?J罗还要在皇马坚持吗?

  新浪体育讯  J罗的未来仍然是未解之谜。哥伦比亚人在皇马获得的上场时间仍然不够,而媒体上有关他将离开皇马的传言也很多。

  据意大利的“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是愿意高价引进J罗的俱乐部之一,这一次他们将为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报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

  齐达内近日表示,J罗的状况确实是个问题,因为球员想上场,但能获得的上场时间却不多。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虽然J罗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接下去对拉科的西甲比赛,他还是会重返替补席,获得首发位置的将是伊斯科。J罗明白,眼下他在皇马的只能是边缘角色,但对于是否离开皇马,他并没有表态。

  事实上J罗有很多的机会离开皇马,就在今年夏天,皇马一度与国米就J罗的转会达成协议,然而因为球员本人的拒绝,这桩标价高达8500万欧元的转会最终未能成为现实。《米兰体育报》披露,今年夏天,在经过几次谈判后,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皇马答应了将J罗卖给国米。2014年夏天,皇马花费8000万欧元从摩纳哥引进了J罗,这次国米的出价达到8500万欧元。然而J罗自己却叫停了转会,他相信自己能获得齐达内的信任,在伯纳乌取得成功。

  在赛季初皇马2比0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后(J罗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补时阶段为球队首开记录),哥伦比亚人曾确认来自国米的邀请,“他们想引进我,但我非常清楚,那就是要留在皇马。”不过,在又荒废了半个赛季后,J罗是不是会改变主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国米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