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秘甲骨文:库里签名这样要 球票怎么买

2016年12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甲骨文外景甲骨文外景

  新浪体育讯  甲骨文体育馆(Oracle Arena),从1964年4月15日动工至今已经在美国加州奥克兰市的竞技场工业区矗立了52年。从1971年起,它一直都是金州勇士队的主场球馆(除1996至1997年整修外)。

  2006-07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八号种子金州勇士以4-2力克当赛季西部第一达拉斯小牛,创造了“黑八奇迹“。“黑八奇迹“ 成就了甲骨文体育馆, “魔鬼主场” 就此诞生,“恶”名就此远扬。近几年,随着球队战绩一飞冲天,打法赏心悦目的金州勇士成为了许多球迷心中的主队,而甲骨文体育馆也自然成为了他们所向往的主场。本文将为你揭开“魔鬼主场”的神秘面纱。

15-16赛季总决赛的甲骨文15-16赛季总决赛的甲骨文

  第一站-金银岛(Treasure Island)

  本篇[探秘甲骨文体育馆]选择金银岛作为开启本次旅程的第一站,原因有二:1。勇士情结 2。地理优势。

金银岛观景点,眺望旧金山及海湾大桥、金门大桥金银岛观景点,眺望旧金山及海湾大桥、金门大桥

  站在金银岛,便可将旧金山市中心及海湾、金门两座跨海大桥的景致尽收眼底,这样的景致自然是不可多得。但将其选为第一站主要还是与金州勇士的队徽有关。

队徽演变队徽演变

  1969-70赛季,当时的金州勇士还被称作旧金山勇士,就在这个赛季,球队启用了一个主题为“The City”的新队徽,这是勇士队史上第一次将大桥的形象融入到队徽中去,而这座桥便是闻名遐迩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

  可惜,这个Logo仅仅使用了两个赛季,便成为了历史,旧金山勇士正式更名为金州勇士。直到2010年,勇士队官方宣布,将在此推出以大桥为概念的队徽,而这次的“幸运儿”换成了当时还未正式完工的海湾大桥(Bay Bridge)东段新桥。

  球迷们常常会对“金门“、“海湾“傻傻分不清楚,可是当你站在金银岛上,眺望着远方的两座跨海大桥,我想一切都不会不再是问题了。

  其次,金银岛是用建造海湾大桥时所挖出的泥土建造而成的,地理位置正好在旧金山和奥克兰之间。如果从旧金山驱车前往甲骨文体育馆,在通过海湾大桥时,桥上的第一个出口便是金银岛,可以说是,十分顺路,不会耽误。

  第二站-驱车前往甲骨文

  从旧金山驱车前往甲骨文体育馆,途中必经海湾大桥,而旧金山湾区的这座大桥可谓是一座“堵桥”。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只要不是在深夜,其余时间段,几乎都是处于一个是非拥堵的状况下。所以,强烈建议勇士队的比赛,最好要提前3个小时出发,这样一来,赛前在甲骨文体育馆外参观、拍照、买纪念品和做其他事情(后文会提及)的时间也相对充裕一些。

甲骨文之路甲骨文之路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就会看见甲骨文体育馆和它外面的停车牌了。球馆外的停车价格如今也是水涨船高。还记得2008年初来乍到时,停车只要20美金,而如今已是足足翻了一倍。

  付了钱,停了车,随着指示牌和工作人员的指引,甲骨文体育馆应该就已经在你的面前了。“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夜色中的甲骨文夜色中的甲骨文

  第三站-球队商店

  来到甲骨文体育馆,球迷商店是赛前必逛的景点之一。球迷商店的对面就是著名的奥克兰-阿拉米达郡竞技场(O.co Coliseum),这也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奥克兰运动家队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奥克兰突袭者队的主场。

奥克兰竞技场: 上赛季NBA总决赛,追梦-格林被禁赛一场,就是在这里观看了第五场的比赛奥克兰竞技场: 上赛季NBA总决赛,追梦-格林被禁赛一场,就是在这里观看了第五场的比赛

  金州勇士队的球迷商店除了比赛日之外,平时也会正常营业,周一到周六都是从早上10点营业至晚上8点。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球迷商店也有了更多节日的气氛。店内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从最普通的T恤衫、球衣到各具特色的勇士纪念品,可谓应有尽有。

圣诞临近圣诞临近
琳琅满目琳琅满目
小球迷在挑选球衣小球迷在挑选球衣
圣诞款勇士配色毛衣圣诞款勇士配色毛衣
水花牌子价格: $32水花牌子价格: $32
金州大手指金州大手指
各色棒球帽各色棒球帽
一位母亲在店内给两个⼉儿⼦子拍照留留念一位母亲在店内给两个⼉儿⼦子拍照留留念
库里专属柜台库里专属柜台
汤神汤神
KDKD

  第四站-场内

  NBA的比赛一般会允许观众提前一个半小时入场,以供球迷有观看球员赛前热身和索要签名的机会。赛前热身已经无数次为大家介绍过了了,本文这次将着重讲讲索要球员签名的过程。

小球迷等待签名小球迷等待签名

  就勇士队而言,所有的球员都会从这个通道进出。球员进场热身时,一般不会为球迷签名,只有在热身完毕后才会耐心的给球迷的物品上签名。所以,你一旦入场后,就要快马加鞭的走道主队通道边(Section 124) 占位置啦。当然,前提是,你的票最好是第一层的(Lowner Level),如果是第二层(200 Club/ Upper Level)的票,一般很难进入到第一层。不过,可以尝试与安保人员沟通,有时他们也会放行,当然,这完全需要靠运气。

库里签名库里签名

  另外,关于签名的物品,貌似球类是不可以给球员签的,最好是淮备球衣、海报和帽子之类的物品。笔可以不需要淮备,因为球员从头到尾只会用他拿到的第一支笔来签。球员热身完毕后,会走向通道,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大喊你偶像的名字,如“Stephen! Stephen! 爱老虎油!”等。

  勇士队的球员们一般都比较耐撕(Nice),无论你站在通道的左边还是右边,都不用担心,因为他们会努力把两边的球迷拿着的物品都签完才会离开。

很有耐心很有耐心

  第五站-场外球迷活动

  除了场内的球员热身,每场⽐比赛前的球馆外也是颇为热闹。

球场外的舞狮表演球场外的舞狮表演
球迷投篮体验区球迷投篮体验区

  关于球票

  总之,不不管是球员热身,还是球迷活动,充其量量都只能算是配菜,当晚的比赛才是重头戏。那说到最重要的比赛,球票价格想必是个无法忽略略的问题。

  先来推荐几个正规购买球票的网站。Ticketmaster是和NBA合作的唯一球票销售平台,这上面除了了有球队出的原价票之外,还有许多季票持有者把自己无法去的场次的球票放到这个平台上转卖,像勇士这样的球队,转卖的票价一般都会比原价票贵一点。

  除了了Ticketmaster,StubHub也是一个非常正规的球票销售平台。也许有球迷对StubHub这个词感到眼熟,没错,它就是费城76人队2017-18赛季的球衣广告赞助商。

  除此之外,另一个选择这是直接去到甲骨文体育馆,在窗口进。行行购票。但是,如果是开赛前才去买当天晚上比赛的球票,很可能会遇到售罄的状况。售票窗口就在球迷商店的旁边。

售票窗口售票窗口

  关于票价,一般场次(如,勇⼠主场打太阳)的比赛,二层的价格基本都在100美金到200美金左右。就拿之前对阵太阳的比赛为例,二层二排的球票价格就为100美金/张。而一层的票价,差距就⽐较大了,从几百美金到几千美金不不等。具体票价要看具体场次。

  关于球迷-两则小故事

  Bob Joseth(左)和妻子专程从圣克鲁斯(车程两个小时)赶到现场观看比赛,他说自⼰是从三年前开始喜欢这支球队的,他从波士顿来,以前并不喜欢勇士队。

  当天是他的生日,这张球票是妻子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整场比赛,两人都是有说有笑、又唱又跳,全情投入在现场气氛中。

  勇⼠三节打卡下班,夫妻俩第三节结束后犹豫了一下,等到第四节又看了一会⼉儿,差距实在太大,主力们也都下场休息了,Bob对妻子说了句,“亲爱的,我们也走吧”,便提前离开了球馆。

  Nicole McCray-Dickerson (右)和她的表妹还有阿姨也来到了了勇士和太阳的比赛现场。与Bob不同的是,她们是勇士队的季票持有者,这是他们作为季票持有者的第六个赛季。

  “只要我还有能力负担得起,我永远也不会取消我的季票,” Nicole对我说。

  她告诉我,勇士队的比赛再也不是以前花个十几美金就能看的了,她的二层二排的两张季票一个常规赛就需要她支付3200美金。而上赛季的季后赛第一轮,她又花了800美金来支持勇士队。

  她说她喜欢的勇士球员是哈里森-巴恩斯,可惜他离开了,但是看到他现在在达拉斯小牛打的也不错,她也很替黑鹰开心。她说自己现在最喜欢的是,追梦-格林。她的表妹也是。

  我告诉她们,“我很惊讶,你们最喜欢的竟然不是库里。”

  她指了指坐在最旁边的她的阿姨,“我阿姨最喜欢斯蒂芬了。”

  Nicole和她的先生曾经都是高中校队的篮球运动员,他们良好的基因也传给了自己的儿子 Keith Dickerson。Keith目前在Canada College打球,司职中锋。她旁边的位置就是儿子的专属位置,

  “可惜今晚Keith学校有比赛,不能来了。” Nicole稍有些遗憾的撇了了撇嘴。

  当晚,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Nicole便离开了了球馆。

  (新浪体育 刘奕良 发自美国奥克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甲骨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