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连续同场得分超20 骑士三巨首次

2016年12月08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痛击尼克斯詹姆斯痛击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10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雄鹿以115-107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本季第2次三双(15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自今年2月22日拿下首次三双以来,他共打出7次三双,同时段内仅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次)不少于他。

  在今天骑士以126-94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凯里-欧文得到28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5分,凯文-勒夫得到21分。而上一场战胜猛龙,骑士三巨头得分也都超过20。自成为队友后,这是他们三人第11次单场常规赛得分超20(骑士10胜1负),但连续2场还是首次。

  在今天凯尔特人战胜魔术的比赛中,艾尔-霍福德连续2场助攻领衔全场。此前,霍福德10年生涯仅有5次成为单场助攻王(不包括并列)。

  在今天勇士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史蒂芬-库里三分8中0,但他仍成为自2010年11月的蒙塔-埃利斯以来,首位单场得分10+抢断7+(19分,生涯新高7次抢断)的勇士球员。

  在今天老鹰以103-95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3分17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21分9个篮板。这是本季霍华德第5场得分20+的比赛,米尔萨普则是第7场,但他俩同场分别得分20+的,这仅是第2次。上一次是在11月5日胜火箭(米尔萨普23分,霍华德20分)。

  在今天以134-95大胜湖人的比赛中,火箭投出本季第2高单场命中率(54.3%)。本季迄今,火箭命中率高于对手的比赛13胜1负,其他比赛仅2胜6负。

  尽管今天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20个篮板,活塞仍以77-87负于黄蜂。生涯迄今,这是德拉蒙德第4场得分25+篮板20+,且均为全场最高(不包括并列)的比赛,但活塞全败。

  在今天以120-89轻取小牛的比赛中,国王四节得分均占优,这在本季尚属首次。全场,国王命中率高达56%(84投47中),是近6个赛季(从2011-12算起)他们所有单场出手至少84次的比赛中第二高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火箭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